中庸镇人大积极利用网络平台回访选民建议受好评

来源:中庸镇人大   作者:阳桂生、唐敏勤   发布时间:2018-12-26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有网名为“蝴蝶结liu”的群众在中庸人大公众号上留言反映:“带小孩去镇卫生院看病,连止泻药都没有。现在已撤乡改镇,环境变好了,希望医保也能跟上步伐。”中庸镇人大十分重视群众通过公众号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地回复了网友的留言,并把网友的意见反馈给了中庸镇卫生院。

中庸镇卫生院领导十分重视这一社情民意,立即开展了自查活动,对网友反映的问题做出了书面说明,并希望借助中庸人大公众号,感谢中庸镇人大和群众对他们工作的监督。   

中庸镇人大在创建自治区代表履职平台建设示范点的过程中,积极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新时期要求,在上级人大和镇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努力加强对民生工作的关注和监督,把中庸人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作为人大工作的目标,并逐步建立健全意见建议的收集、分类、督办、答复、公示等工作机制,以实际成果取信于民。镇人大进一步加强了中庸人大公众号的运营和管理,发挥好其在人大机关、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架起“连心桥”、“直通车”的作用,努力打造人大工作的“微阵地”、“微课堂”、树立“微形象”。对于人大代表、网友通过人大公众号反映的意见和建议,镇人大都会在三个工作日内予以回复,在十个工作日内予以正式的答复。

“你来说,我来办!”,欢迎广大群众继续关注并支持中庸人大工作,让我们共同努力,建设美丽宜居幸福中庸。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