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临桂区二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今日临桂   作者:文/文婷、今日临桂 图/今日临桂   发布时间:2019-1-24

1月22日至24日,临桂区顺利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大会于1月24日上午在临桂区影剧院胜利闭幕。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临桂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临桂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临桂区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的报告》、《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临桂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临桂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决议。会议依法补选了王军发、谢小亮两位同志为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会议还对2018年乡镇人大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在会上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我区“两个建成”关键之年,对人大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区人大常委会要着力抓好以下几点工作:一、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政治方向。二、围绕发展全局,依法履行职能。三、牢记为民宗旨,发挥代表作用。四、强化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

易立林强调,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四个自信,强化责任担当,为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为实现“两个建成”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