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为民 勇于追梦的好代表

记临桂区人大代表邓永勤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六塘镇人大   发布时间:2019-3-15

在六塘羊田村群众的眼里邓永勤是一位身材瘦削、眼中满是自信的忠于为民、勇于追梦的好代表,在当选人大代表期间他积极为民办实事,还跟当地贫困户一起追逐生态循环养殖梦,用实际行动表达了人大代表的忠诚和担当。

担当有为,服务为民。作为人大代表和村干部的他严格要求自己,为群众办了许多大事、实事。坚持每日值班制度,认真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完成了改厨、改厕76户,修建了入村道路300多米,公共娱乐场所2100㎡,农发项目完工水泥道路1100米,三面光水渠2300多米。引进了《桂林山美种鸡养殖有限公司》该公司在经过两年来的发展,带动了羊田村及就近四十多户村民走上养殖致富之路。一系列的数字就是邓永勤作为人大代表为群众做的一系列实事,村民说在嘴里记在心上。

心系群众,共享成果。10年前,从广东打工回到老家帮公司养鸡完成基本的原始积累,后来创办自己的养殖场,经过近多年发展,如今邓永勤的养殖场全部实现了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整个孵化场占地100亩,存栏种鸡达到10万羽,每天孵化出的鸡苗有二万到五万羽;孵化的鸡苗供给力源等多个养殖企业,甚至供应周边的广东、贵州等省份。随着孵化场的发展,邓永勤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始终想着周边村民能共同致富,于是孵化场的工人大部分都从羊田村招聘,带动了当地40余位农民的就业,促进了当地贫困群众的脱贫。

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孵化场每天产生的鸡粪是一个很大的数量,近期,邓永勤又按照聘用的农业专家的指导,延长产业链,将鸡粪发酵和添加微量元素后,加工成有机肥料,开始拓展渠道往外销售。邓永勤认为,随着有机绿色农业的发展,特别是周边区域的水果种植面积越来越大,对有机肥料的需求会越来越多,有机肥的市场前景会越来越好。2019年,邓永勤希望六塘镇人大多给他支持,将他的养殖、孵化、有机肥料加工事业形成一个生态循环模式,带领更多村民致富。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