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塘镇人大代表团就发展村集体经济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丁艺琳   发布时间:2019-3-23

           

为调动人大代表履职积极性,发挥人大代表职能3月22日上午,六塘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到船岭村委、羊田村委对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当天,镇人大代表一行先到了船岭香菇种植大棚基地,就大棚香菇生长和销售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随后前往羊田村委桂林丰悦科技有限公司,就发展其种鸡养殖孵化和生态有机肥生产的经验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基地生产情况、销售渠道。

最后,代表团在桂林丰悦科技公司活动室召开了视察报告会。会上,万仲局代表、邓永勤代表就发展村集体经济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分享交流。代表们结合各村实际,就发展村集体经济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探讨,积极提出有关措施和建议。

通过走访调研,我们能学习借鉴村集体经济发展经验,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履行好代表职责,积极发挥先锋作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为人大建设和农村经济发展出谋献策。”镇人大代表秦翠英说到。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