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仙镇人大活用履职平台,丰富代表履职活动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会仙镇人大   发布时间:2019-3-29

       

为活用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履职平台,丰富闭会期间人大代表履职活动内容,切实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有效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2019年3月28日,会仙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主题培训和视察活动。

会仙镇人大负责人给代表们进行了题为《解读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主题培训,有效地宣传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也进一步扩大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2018年在会仙给党员、代表们上党课的宣传范围。该培训会议还传达了今年“两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主要精神。

随后,会仙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先后对新立村委的桂林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学校项目、旱改水项目和罗汉果花茶制作项目进行了视察。每到一处,代表们都祥细地了解了项目的规模、进展和意义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代表们还就围绕如何加快该镇重点项目建设提出许多建设性的建议意见。助推了项目建设攻坚战有力有序推进。整个视察活动收到了预期效果。该视察活动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广泛联系人民群众的优势,让代表们了解该镇重点项目的开展情况,发挥人大代表建言献策的作用,进一步助推了该镇重点项目的开展和落实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