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少波到会仙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吕昌超   发布时间:2019-4-11

                       

4月10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少波带队到会仙镇马面村委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了解该镇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督导该镇扶贫产业发展工作。

李少波在村委召开了座谈会,详细听取了村委、住村工作队员、临桂区人大驻会仙镇扶贫工作分队长周汝吉对会仙镇马面村产业发展情况、住村队员配置、脱贫攻坚工作存在问题以及2019年脱贫工作计划等情况的汇报。

通过调研,李少波对会仙镇脱贫攻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强化组织保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责任。二是要落实精准方略,实事求是、因地制宜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加大扶贫资金管理力度,将好钢用在刀刃上;三是要将扶贫与扶志相结合,在产业、教育上下功夫,激发群众内生动力。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