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塘镇召开人大代表助力“扫黑除恶”工作座谈会

来源:四塘镇人大   作者:唐丽晗   发布时间:2019-4-16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赢扫黑除恶攻坚仗,切实扫除黑恶势力,保障人民安居乐业4月15日上午,四塘镇组织人大代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座谈会。

会上,四塘镇人大主席苏汝斌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目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特征和表现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带领与会代表共同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并要求全体代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代表联系群众的优势,通过走访、调研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坚决同黑恶势力犯罪作斗争。

会后,代表们还一起到镇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详细询问周边是否存在有涉黑涉恶情况,告知群众举报电话,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通过此次入户宣传活动,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切实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