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镇:人大代表学雷锋 履职奉献当先锋

来源:临桂镇人大   作者:临桂镇人大   发布时间:2019-4-22

               

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学雷锋并不一定要做多么伟大的事,用人民群众赋予的权力为群众做好身边力所能及的小事,就是我们人大代表应该做的事。为进一步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临桂镇人大积极组织辖区各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代表们积极深入群众一线,争当履职奉献的先锋,推动雷锋精神深植心间蔚然成风。

金山社区

金山社区人大代表在滟澜山小区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共建和谐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代表们在街头为居民群众们提供了理发、磨刀具、量血压、自行车清洗等便民服务。活动还带动了现场居民志愿者主动为邻里乡亲提供小家电维修、擦皮鞋等便民服务,营造出了团结互助、文明和谐的良好社区氛围。

虎山社区

虎山社区人大代表联合辖区单位--临桂区第一小学开展了以“保护环境,义务劳动”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集中力量对一小居民区进行了卫生大清理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学生学习雷锋品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共同营造“人人动手,清洁卫生”的良好氛围。

环湖社区

环湖社区人大代表结合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整治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联合辖区市人大、市粮油质量检测中心、区委办等单位的人大代表及社区志愿者120余人,对奥林匹克花园雅典、领峰阳光小区的道路、绿化等环境卫生突出区域带进行大清扫,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