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镇人大联合武警桂林支队开展传播雷锋精神,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来源:两江镇人大   作者:唐婷   发布时间:2019-3-12

         

习近平总书记说,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为弘扬雷锋精神,近日,两江镇人大联合武警桂林支队到临桂区两江镇高妙村小学开展了以“传播雷锋精神,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活动,深受高妙村小学师生的喜爱。

镇人大代表和武警们来到高妙村小学并深入教室,以“学雷锋活动日”为契机,“零距离”地与小学生们交流沟通,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学生们讲解雷锋精神的内涵,教他们学雷锋要从小做起,从日常点滴入手,积极引导他们自觉以雷锋为榜样,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在传播雷锋精神的同时,武警们还以讲故事的形式向学生们传授国防知识,鼓励学生们好好读书,努力当好祖国的栋梁和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活动后武警桂林支队向镇人大代表详细了解高妙村小学学校教学建设和学生学习生活需求,以保证接下来的帮扶工作更加精准到位。

通过此次活动代表们表示雷锋精神传播,从孩子抓起,更要从自身做起,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传播的队伍当中,做好人民代表。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