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镇人大广集代表建议,回应群众诉求

来源:两江镇人大   作者:唐婷   发布时间:2019-3-22

 

          

梁隆正、姚国山代表两江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提出两江镇琅琥村古岭拦河坝下游有大量的砂卵石堆积成山,影响行洪,还有人非法盗采贩卖砂卵石,破坏河道。建议镇政府主管部门采取措施,清堆积的砂卵石,加大宣传力度,打击盗采砂石行为,保护河道。

镇人大收到建议后,由镇人大副主席刘发刚对代表提出的建议进行牵头督办,并立即把建议转交给镇政府。镇政府收到建议后,组织镇河长办企业办水利站等相关部门及琅琥村委,安排挖掘机现场指导平整河道旁的砂卵石,并要求村河长小组做好河道的巡视工作。经过整治,河道现已恢复平整,镇人大对代表的建议进行了回复。

镇人大主席周晓昀指出认真办理议案建议既是镇政府的法定职责,也是回应群众诉求的具体表现,我们要充分发挥地方人大作用,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推进依法管理,共同建设“美丽两江”。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