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苦源到中庸镇调研,鼓励发挥代表履职平台作用,敢为人先,再创佳绩!

来源:中庸镇人大   作者:阳桂生 唐敏勤   发布时间:2019-3-7

         

3月6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一行,在镇人大领导阳桂生、聂运连的陪同下,来到中庸镇穴田村委指导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对人大代表之家整合资源,引导代表争当“五星人大代表”、密切与群众联系,为中庸发展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指导。

当日上午,陈苦源副主任一行视察了穴田村委人大代表宣传栏和代表活动接待室,驻足在宣传栏前仔细了解代表接待流程、代表活动计划和内容等。中庸镇通过探索建立人大联络专员机制,开展“三同三联”工作和公示人大代表和联络专员的建议办理结果、微信二维码等工作方式充分体现了服务群众的工作意识。
    陈苦源高兴的说,中庸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有载体有特色,有创新,值得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完善人大代表履职平台硬件设施的基础上,要超前谋划,做细做实,在管理和发挥平台作用上下功夫,确保代表履职常态化,长效化。

陈苦源指出,要更加重视代表的意见办理工作,完善收集、转办、督察和公示流程,把代表为群众办的实事好事展现出来,不断提高人大代表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群众通过代表反映的问题能够得到办理落实,又增加了群众对代表的信任感、满意感。同时,要体现出自治区级代表履职平台示范点的担当,勇于创新,探索具有中庸特色的经验和做法,再创佳绩。

镇人大领导感谢区人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要进一步抓好代表履职活动平台的建设和管理工作,提高中庸镇各级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更好地服务选民、服务中庸发展,展现人大工作新形象。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