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庸镇人大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访督导工作

来源:中庸镇人大   作者:石婧晓 唐敏勤   发布时间:2019-4-11

          

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连日来,中庸镇党委、政府、人大安排多个工作组,由镇主要领导带队,联合中庸派出所、司法所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访督导工作,走访企业、学校、商铺和农户,督导站所和行政村,面对面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层层传导压力,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本次走访督导工作内容概括为“五知”“四送”“三看”。包括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五知”,即知道习总书记布置推动扫黑除恶的时间以及开展时间;知道扫黑除恶的工作要求“有黑除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等内容;基本知道十种涉黑涉恶违法行为行为;知道镇举报电话;知晓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电话。“四送”,即向群众送上扫黑除恶方面的《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连心卡、应知应会80问、宣传手袋。“三看”,即检查辖区有LED宣传栏的各单位是否有滚动宣传扫黑除恶标语、检查站所和行政村村委会是否有台帐,有专人负责,能否掌握扫黑除恶基本知识、检查村屯宣传是否到位,标语是否张贴,有无错别字。

据统计,本次督导检查共发放连心卡800张,《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临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八十问800份,进一步向人民群众展现了中庸镇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战役的信心和决心。

经过走访发现,中庸镇各成员单位多数都能够按照工作部署,积极行动采取多种宣传手段,共同营造了扫黑除恶浓厚的宣传氛围。中庸镇将继续以最大的诚意、最便捷的方式向群众征求深挖涉黑涉恶的线索,全力推动中庸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共创平安美丽中庸。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