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沙瑶族乡人大开展3.12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黄沙瑶族乡人大   作者:李艳   发布时间:2019-3-13

            

3月12日,正值第41个植树节,为践行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打造山青水秀生态瑶乡,黄沙瑶族乡人大组织人大代表20余人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在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明确,井然有序,有人挥锹铲土,有人放苗扶正,有人浇水培土,经过大家近2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共种植景观红枫树100余株,一颗颗小树苗迎风挺立,为美化瑶乡增添了一抹新绿。

通过义务植树活动,提高了代表们爱绿、植绿、护绿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生态保护意识,为黄沙乡发展绿色生态旅游提供环境支撑。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