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沙瑶族乡人大组织代表赴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黄沙瑶族乡人大   作者:李玮玉   发布时间:2019-3-18

             

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抗腐防变能力,引导人大代表增强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的内生动力,3月15日,黄沙瑶族乡人大组织辖区内的区、乡两级人大代表及部分村委干部40余人到桂林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为期半天的“不忘初心,履职尽责”主题活动。

活动通过讲解员解说、短视频、全息投影技术等多种方式,为代表们上了印象深刻的一课。展览大厅内,代表们边走边看,仔细听取讲解,一幅幅照片,一段段视频,一个个真实典型的腐败查处案例,让代表们深受触动。 “到廉政教育基地来参观,很受教育,也看到了我们党在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左继明代表很有感触的说,他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要始终坚持心为民所想,利为民所谋,权为民所用,以身作则,做好榜样。

参观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多向优秀的前辈们学习,始终不忘自己肩上的责任与使命,严格要求自己,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红线”,坚持清白做人,廉洁做事,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加强监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振兴黄沙瑶族乡贡献力量。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