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沙瑶族乡人大开展农业技术培训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黄沙瑶族乡人大   作者:黄沙瑶族乡人大   发布时间:2019-4-19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服务和联系群众的作用,助力脱贫攻坚,4月17-18日黄沙瑶族乡人大特邀临桂区农业农村局技术员到各村委下田间地头开展农业实用技术培训,部分区、乡人大代表和贫困户、一般农户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技术指导员结合黄沙产业发展实际和当地的气候、土壤、农作物生长规律等,采用理论教学和观摩学习的形式,为农户详细讲解了罗汉果、百香果水肥管理、病害综合防治、农药安全使用、高产百香果搭棚方式等方面知识和技术,并与农户互动交流,现场解答了农户在农业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增强农户的科学种植和增收致富能力。本次培训共发放培训材料200余份,培训160多人次。

培训结束后,代表和农户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让他们收获很大,将努力把培训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生产当中,实现农业高效增产增收。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