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沙瑶族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黄沙瑶族乡人大   作者:李玮玉   发布时间:2019-5-10

             

5月9日下午,黄沙瑶族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38位人大代表和26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临桂区挂职副区长陆宇衡同志亲临大会指导。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黄沙瑶族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工作报告,并成功选举了黄沙瑶族乡人大主席和乡人民政府副乡长一名。大会总结了一年来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政府工作。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乡政府在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 “生态保护立乡、林下经济富乡、生态旅游兴乡”的发展战略,突出抓好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民生改善、基础设施建设、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全乡经济社会发展缓中趋稳、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社会保持和谐稳定。同时明确了黄沙瑶族乡2019年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41户127人的顺利脱贫和翻水村脱贫摘帽;全力以赴抓发展,以“三基地一合作社”的模式,抓好生态茶叶基地、中药材基地、冷水鱼基地发展,把蜂蜜合作社做大做强;全力以赴抓稳定,聚焦扫黑除恶,扎实建设平安黄沙。

临桂区挂职副区长陆宇衡同志在会上充分肯定了黄沙瑶族乡过去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未来该乡的工作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会议号召各位代表和与会同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心,凝聚共识,攻坚克难,奋发进取,为构建“生态美丽、富裕幸福、团结和谐”新瑶乡而努力奋斗!

最后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