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临桂区人大   作者:周汝吉   发布时间:2019-2-22

         

根据桂林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及临桂区党委的部署要求,2月22日上午,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易立林首先代表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着重查摆了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意识形态等四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易立林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主动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临桂人大党组组成人员也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坦诚批评。在批评和自我批评时,大家坚持原则、直指问题,有辣味、不应付,不放“空炮”“礼炮”,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想信念得到了增强和坚守,政治担当和工作担当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强化,也为临桂人大如何促进发展我区新形式下的新任务、为助推我区发展为“桂林新中心”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