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朱健玲   发布时间:2019-3-28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正心修身,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3月27日上午,临桂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

活动通过参观廉政展区、听讲解、观看视频等方式进行,让同志们了解了全国各地及广西发生在身边典型腐败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课。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廉政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深受教育。通过活动,大家认识到当前的反腐败斗争形势仍然严峻,任务仍然艰巨,每个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以腐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筑起牢固的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大家均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珍惜工作岗位、珍惜生活,做到警钟长鸣。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