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镇人大联合桂林医学院开展“送医送药下乡,助力精准扶贫”活动

来源:两江镇人大   作者:唐婷   发布时间:2019-5-17

         

5月16日,两江镇人大联合桂林医学院药学院“红色阵营”、两江镇卫生院在两江镇开展了以“送医送药下乡,助力精准扶贫”为主题的健康扶贫活动。

镇人大代表和志愿者成立了三个分别开展活动,第一组为镇人大代表和志愿者在政府门口向群众免费发放常规药品、普及用药安全知识、量血压和量身高体重等;第二组在两江镇保全村现场为群众免费义诊,向群众免费发放常规药品及用药知识等;第三组人大代表带领志愿者对保全村部分因病致贫的贫困户进行入户走访,为他们现场做健康体检同时送去慰问物品,把关怀与温暖送到家中。

此次活动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既拉近了代表群众的距离,滋润了老百姓的心田,又为脱贫攻坚提供更好的健康保障,发挥了人大代表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作用。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