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江南区人大考察团到会仙镇交流学习人大代表之家建设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朱健玲   发布时间:2019-5-17

          

5月16日上午,南宁市江南区金凯街道工委人大代表考察团一行30人深入会仙镇交流学习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少波陪同。

调研中,考察团来到会仙镇矮山村,实地考察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工作情况介绍,就人大代表如何履职、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调研活动、整理完善台账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这些都是代表们实实在在为群众办的事,这是实实在在的东西,回去我们也要参考做一个这样的展板”,考察团的代表们看了会仙镇矮山村委的人大代表之家“真心实意履职 实实在在为民办事”、“代表助力扶贫”这两个宣传展板感叹道。

据悉,创建矮山“人大代表之家”以来,在上级人大支持指导下,先后斥资8万余元配备电子横幅、投影仪、电脑等软硬件设施,完成代表公示、制度上墙、活动展示等履职平台建设规定动作。并以图文相拼、表格陈列的形式展示了该代表之家代表助力扶贫工作、为民办实事的工作亮点。把矮山代表之家努力建设成为代表们的充电“大课堂”、为民办事“接待站”、建言献策“议事厅”,提高了代表们履职能力,增强了代表们的凝聚力。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