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我先行 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党员活动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唐婷   发布时间:2019-5-20

             

5月20日下午,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在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扫黑除恶我先行 夯实基础勇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区人大党组副书记陈苦源、党组成员李少波、黄萍等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会上,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周汝吉对区纪委《关于转发桂林市纪委四起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保护伞问题典型案例通报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传达学习。随后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焦点访谈:扫黑除恶 不留死角》视频节目。最后,参会党员签订了《无涉黑涉恶行为承诺书》,周汝吉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精神,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要求与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员党性培养锻炼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为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和国家的长治久安而共同努力。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并一致表示,在扫黑除恶的专项斗争中,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扫黑除恶的决策部署上去。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