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庸镇人大开展“进千家门 纳千家言 解千家难 暖千家心”系列活动

——进村走访察民情 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暖民心
来源:中庸镇人大   作者:龙可   发布时间:2019-5-30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中庸建设,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知晓率,促进各类矛盾有效化解,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5月27日晚,中庸镇党委、政府、人大结合“进千家门 纳千家言 解千家难 暖千家心”为期一周的主题大走访系列活动,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工作,并收集社情民意。

来到石金民家中,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张莉彬同志详细了解了石金民一家的生活生产情况,并向石金民一家宣传了 “平安临桂”、“平安中庸”建设中取得的成果。张莉彬问道“您觉得在您身边是否存在影响社会治安的因素?当前中庸镇的社会治安环境,是否觉得安全?”石金民笑着回答道“我觉得中庸当前的社会治安环境很好,很有安全感。前段时间接到桂林市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电话,一共回答了8个问题,我向他们表示,对中庸的社会治安情况非常满意。”“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如果您接到自治区调查电话0771-12340,请您继续支持我们的工作。假如发现有破坏社会治安、侵害百姓利益的行为,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感谢您的配合。”

在走访中,村民石天松表示: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人大的支持下,村里村容村貌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实现了水泥硬化路全覆盖,村里不仅有路灯,还装上了摄像头,这在十几年前我们是想都不敢想的,我们对党委政府人大的工作很满意。石天松的妻子说道“如果修路,用到我们的田地,我们会主动让出来。修路架桥,受益的不仅仅是一代人,更是我们的子孙后代。相信在党委政府人大的带领下,我们的日子会过的越来越好。”在表达感谢之后,张莉彬一行向石天松一家详细介绍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的主题内容,希望在肯定工作成果的同时,为社会治安工作点赞。

厚民生才能聚民心,顺民意才能保民安。中庸镇人大坚持深入走访群众、密切联系群众,主动听取群众意见、自觉接受群众建议,积极收集群众意见建议,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