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显关怀 祝福润童心

区人大携农商行到会仙镇睦洞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暨扶贫助学捐赠活动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朱健玲 秦丽丽   发布时间:2019-6-3

        

5月31日下午,临桂区人大携广西农村商业银行来到会仙镇睦洞小学为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的礼物和祝福,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广西临桂农村商业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段泰雄,临桂区人大教科文卫与民族工委主任梁增芝,法制与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提名人选)江家经,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提名人选)龙林群参加慰问,镇人大负责人陪同。

活动期间,少先队员为慰问组系上红领巾,孩子们向慰问组展示了他们获奖的文艺节目,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同时,慰问组还为孩子分发了精美的糖果,给学生们带来精美的文具用品和物资,询问了孩子们生活学习状况。活动中,孩子们露出了幸福灿烂的笑容。

慰问组寄语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努力学习,掌握本领,将来报效祖国;要多锻炼,强身健体,健康快乐的学习和生活;要学会感恩、回馈社会,努力做一名新时代的好少年。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