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仙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朱健玲   发布时间:2019-6-4

           

5月31日上午,会仙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全镇74名代表,50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等三个报告。通过人大选举的法定程序,依法选举李兴盛同志为会仙镇人大主席、刘定升同志为会仙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并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号召,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抓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紧紧围绕本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抢抓机遇,奋勇拼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建设和谐、美丽、幸福的会仙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2019年镇人大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宪法为依据,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起来,紧紧围绕全镇工作大局,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会议要求,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监督镇人民政府实施镇人民代表大会的决议和办理代表的意见、建议;继续完善人民代表的学习制度、活动制度,保障人民代表充分行使权利。会议要求,镇人大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行工作职责的能力与水平,在新的形势下,与时俱进,求真务实,恪尽职守,为该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顺利闭幕!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