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福县人大到宛田瑶族乡人大学习履职平台建设

来源:宛田瑶族乡人大   作者:陈孟宁   发布时间:2019-6-6

         

6月5日,永福县人大代表团到宛田瑶族乡调研考察人大履职平台建设情况,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苦源陪同调研。

在乡党委书记苏艳华的讲解下,考察团一行对该乡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的建设、运行和使用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实地查看了我乡人大履职活动中心、履职活动中心办公室,详细了解了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开展情况及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使用情况,代表团现场观看了乡人大履职情况宣传视频。

调研组认为,宛田瑶族乡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建设制度健全、运行规范,代表工作开创了信息化、规范化、制度化新局面。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