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福县人大代表考察团到临桂镇调研“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工作

来源:临桂镇人大   作者:粟斌   发布时间:2019-6-6

        

6月5日,永福县人大代表考察团到临桂镇大律村委调研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及乡镇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永福县人大代表考察团一行实地察看了大律村委“人大代表之家”的硬件建设情况,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及该村委主任关于“代表之家”运行情况的介绍。大律村委通过结合区域实际,搭建平台、完善机制,有效地帮助代表走进“家”门、联系选民、开展工作,进一步发挥好“代表之家”的平台作用。代表团们对大律村委“代表之家”充分结合各项中心工作、重点工作,采用“四事工作”法(即:群众说事、代表议事、干部办事、公开晒事)的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

临桂镇人大充分发挥村级“人大代表之家”的平台作用,使代表联系选民更广泛、更密切、更有针对性。以服务群众为目的,倾听群众心声,落实群众诉求,解决实际困难,在新区建设、创建文明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等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能,不断提高人大工作整体水平。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