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塘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四塘镇人大   作者:唐丽晗   发布时间:2019-6-6

         

6月6日,四塘镇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全镇61名人大代表、38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彭玉胜同志代表镇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苏汝斌同志代表镇人大主席团所作的《人大工作报告》。会议依法补选唐九军同志为四塘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会上,新当选的副镇长向宪法进行宣誓,并表示将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恪尽职守,不辜负全镇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会议号召,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本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为建设和谐魅力新四塘而努力奋斗。

最后,镇党委书记罗小松同志在闭幕式上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镇党委向与会代表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对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全体代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与选民的联系,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要勇于担当履职,积极建言献策。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