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区政协领导到会仙镇开展三大纠纷“大调处”调研座谈会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朱健玲   发布时间:2019-6-5

            

为了维护了农民合法权益,促进农村社会和谐稳定发展。6月4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区政协副主席李燕青一行到会仙镇开展三大纠纷大调处调研座谈会。会议召集了镇人大主席、政府负责干部、五个村委支书主任座谈。会议听取七里、陶淑、燕山、陂头、同助等五个村委的支书汇报各大调处案件的详情。

李燕青就调处工作做出几点意见,一是要安居乐业和谐稳定是大局,区委、政府高度重视三大纠纷调处工作;二是要关注动态防止事态恶化;三是要引导村民按法律程序解决问题;四是要有耐心,做好村民法律知识宣传工作。

陈苦源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镇、村两级前期纠纷调处工作。对下一步调处工作陈苦源强调各级单位要守土有责,该镇要高度重视三大纠纷调处工作;继续做好村民的法律宣传,提升法律意识;密切关注土地权属争执双方村民的思想动态,做实做细村民思想工作;切实开展新一轮农村矛盾纠纷大排查活动,为和谐稳定提供扎实基础。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