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调研组到两江镇调研人大工作

来源:两江镇人大   作者:唐婷   发布时间:2019-6-19

        

6月18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李少波带领调研组一行到两江镇调研人大工作和建设,镇人大党委书记黄芳辉、镇人大主席周晓昀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查看了我镇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详细了解镇人大代表履职平台的工作机制、活动开展、自身建设等情况。随后,听取了镇人大主席周晓昀汇报的镇人大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一步镇人大工作和村级人大代表工作室建设计划。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我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陈苦源副主任要求,要完善人大代表意见办理工作,不断探索,多参观学习其它乡镇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并及时总结好的工作经验和亮点,让两江镇人大工作迈向一个新台阶。同时,要利用好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多开展活动,让代表有归属感,充分发挥好代表在群众中的作用,支持好扶贫工作,促进镇域经济社会发展。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