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塘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于善英   发布时间:2019-6-24

            

6月20日上午,六塘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61名正式代表和56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萍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工作报告。会议依法选举朱志桂同志为六塘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于桂明、陆勇、蒋兰兰、黎桂明4位同志为六塘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新当选的人大主席、副镇长向宪法进行宣誓,并表示将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恪尽职守,不辜负全镇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也是六塘镇人民政府和镇人大工作巩固提高、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关键之年。过去的一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六塘镇人民政府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镇人大汇聚各人大代表发挥监督履职的力量,攻坚克难,着重抓好产业优化增收、示范镇建设后续功能配套、美丽乡村建设、夯实脱贫攻坚基础、注重民生改善、落实各项惠民政策、规范干部作风等中心工作,全镇各项工作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圆满完成全年目标。

会议号召,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两个建成”的关键之年,各位代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关注民生,充分发挥代表履职主体作用,为加快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六塘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