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山镇人大积极参与“扫黑除恶”街头宣传工作

来源:南边山镇人大   作者:廖园园   发布时间:2019-6-24

            

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深入开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6月21日,临桂区南边山镇人大积极作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宣传、广泛联系群众的作用,同镇司法所、综治办、禁毒办、派出所等部门,走上街头,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法律知识。

宣传活动以发放“扫黑除恶”宣传知识和戒毒服务彩页为主,向现场群众详细介绍了开展扫黑除恶及禁毒工作的重要意义,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他们积极踊跃参加揭发检举“村霸”、“市霸”、“行霸”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及禁毒资料1000余份,为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工作的浓厚氛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