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镇:新目标催人奋进

——临桂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
来源:临桂镇人大   作者:粟斌   发布时间:2019-6-24

           

新征程任重道远,新目标催人奋进,6月21日,临桂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全镇79名正式代表和  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莫秋元莅临指导。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以及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并依法补选出了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副主席,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过去一年,临桂镇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强化执行、克难奋进,统筹推进项目建设、脱贫攻坚战、民生改善、社会事业建设等各项工作,全年全镇财政收入7.3亿元,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9.5亿元,共脱贫26户98人,华为项目、山口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一批重点项目顺利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同时,大会也明确了接下来的发展奋斗目标,号召全镇上下实干担当、凝心聚力,向着发展目标阔步前行。

在分团会议上,人大代表们围绕水利设施建设、社区规范化建设、征地拆迁等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相继发言、畅谈建议,为“打造幸福临桂”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人大代表唐连串说:“《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过去一年全镇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对今年的主要目标任务进行了科学、理性、务实的谋划,也为我们人大代表履职指明了方向、确定了目标。”人大代表说:“为居民发声就是我的本份,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是我奋斗的方向。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会发挥好监督与建议作用,多点留意民生热点问题、难点问题,适时地向镇政府提出自己的建议,同时创新服务方式,进一步升级社区功能。”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补选出李林宏为临桂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阳敏为临桂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副主席,梁祖华为临桂镇人民政府镇长,钟瑞良为临桂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