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沙瑶族乡人大代表积极参加技能培训

来源:黄沙瑶族乡人大   作者:黄沙瑶族乡人大   发布时间:2019-6-24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致富能力,巩固脱贫成果,近日,黄沙瑶族乡举办桂林米粉制作培训班,贫困户和部分人大代表踊跃参加。

培训现场,授课老师围绕三鲜米粉、牛腩米粉、卤菜米粉制作的重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进行现场演示,边操作边讲解,学员们个个认真听讲,详细记录,并不时对操作中遇到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交流讨论,气氛积极活跃。 

培训通过分组操作和个别指导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准确掌握米粉制作技能,有些学员还受到了老师的夸赞,称赞其炸的锅烧比外面很多米粉店的都香。这次培训从群众、代表想掌握的技能入手,利用现场教学,在短时间内真正做到了让群众学会技术、学懂技术。

据悉,此次培训共4天,每天6小时,参加人员共计50人,其中贫困户16人,人大代表10人。参加培训的代表和群众纷纷表示,这次培训非常好,不仅免费,而且操作性强,简便易学,有了这一技之长,就不愁找不到好工作了。通过参加培训,代表和群众们切实提高了劳动技能水平,为务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