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塘镇人大积极开展“护航校园”保“中考”专项行动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肖红丽   发布时间:2019-6-26

           

为保证中考的顺利进行,六塘镇人大联合派出所、企业站、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等部门早布置、早介入、早排查,采取四项措施积极开展“护航校园”保“中考”专项行动。

一是加强宣传力度。发放宣传册,向学生宣传消防安全、安全用电、交通安全出行等方面的知识及注意事项,普及安全常识,提升师生安全意识,确保师生中考期间生命财产安全。

二是做好现场保卫工作。联合派出所,加强对学校内部巡逻,对考点人员出入情况进行安全检查。

三是对学校周边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中考期间校园周边治安环境稳定、秩序良好。

四是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以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为牵头单位,加强对学校食堂的管理,严格相关制度,进一步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