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临桂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临桂镇人大   作者:陈佳琼   发布时间:2019-6-26

           

为加强毒品知识预防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禁毒防毒意识,6月24日,临桂区临桂镇人大代表在庙岭农贸市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当天是临桂镇赶集之日,该镇人大代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扫二维码送禁毒宣传扇、展板宣传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危害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并详细解答了群众提出禁毒方面的疑问,让群众更直观的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掌握了基本的家庭防毒技能。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出禁毒宣传资料1000多份,参与人数达300多人次,向群众宣传了党和国家的禁毒方针和禁毒法律法规,使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认清毒品的危害,在全镇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