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通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五通镇人大   作者:周荣华   发布时间:2019-6-27

             

6月26日,五通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全镇74名正式代表参加大会,39名列席代表列席会议。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少波亲临大会指导。

会上,全体代表听取和审议了五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凯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谢小亮作的《人大工作报告》。大会补选朱冬荣同志为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张凯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全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担当实干,攻坚克难,主动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促进了经济、政治、社会、生态文明、脱贫攻坚和党的建设全面发展。政府工作报告在总结成绩的同时还正确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定了2019年党的建设和其他各项建设总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号召广大广大人民群众,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努力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

谢小亮按“切实履职,督政议政”、“办好建议,强化监督”、“开展活动,发挥作用”、“努力学习,提高素质”、“配齐硬件,积极宣传”等五个部分回顾了2018年镇人大工作的情况。为了做好2019年镇人大工作,号召全体人大代表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坚持党的领导,力求在服务发展方面有新作为;深化普法教育,力求在遵纪守法方面有新突破;开展评议活动,力求在工作成绩方面有新提升;加大建设力度,力求在工作水平方面有新进步;发挥人大优势,力求在支持政府方面有新成效;发挥代表作用,力求在树立形象方面有新面貌。

会议号召,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人大、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切实维护发展稳定大局,为加快打造生态宜居旅游特色小镇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