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塘:人大代表化身志愿者,服务建档立卡贫困户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于善英 肖红丽   发布时间:2019-6-27

           

为进一步让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慢性病患者能及时享受健康扶贫政策, 6月25日,临桂区六塘镇联合区卫生健康局和医疗保障局,在六塘镇卫生院开展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慢性病评定活动。

镇人大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化身为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建档立卡贫困户集中办理慢性病证工作,带领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按照事前设定好的程序有条不紊的就诊。

本次活动因程序简化、人性化服务、现场发证和享受政策的便利深受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的好评,现场持证拿药可立马享受80%医疗政策补贴。据统计,活动当天新办证163个,旧证换新证18个。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