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仙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参加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朱健玲   发布时间:2019-6-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委和区委脱贫攻坚工作有关部署,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先锋作用。6月25日,会仙镇人大组织有帮扶任务的人大代表参加了在临桂区党校举行的2019会仙镇帮扶干部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会仙镇党委书记黄炬全主持。

陈苦源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各参训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珍惜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感、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真正成为脱贫攻坚战的主力军。吃深吃透用好扶贫政策和区委、区政府对脱贫攻坚决工作的策部署,坚决打赢这场无硝烟的脱贫攻坚战。

培训班上,邀请了区委党校老师、区扶贫办、区纪委的相关领导和业务骨干,采取专题讲授、案例教学、经验交流、闭卷测试等教学方式,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乡村振兴战略,解读中央、自治区、市打赢脱贫攻坚三年行动指导意见以及扶贫成效考核,帮扶干部应会必会知识、帮扶工作方法、脱贫攻坚纪律要求、帮扶手册的填写及注意事项和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等政策业务内容开展培训。

通过参加这次培训,有效的帮助了有帮扶任务的人大代表掌握脱贫攻坚基本知识和工作要求,提高了脱贫攻坚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圆满完成会仙镇脱贫攻坚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