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五通镇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五通镇人大   作者:周荣华   发布时间:2019-6-28

          

6月27日,临桂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粟皎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少波、黄萍到五通镇看望慰问老党员,传递党的关怀。五通镇领导陪同。

区领导先是来到江门村委周村。老党员苏永长正在家里做饭,看见有生人到家,急忙走出家门迎接。当他听村干部说有区领导来看望他时,高兴得喜笑颜开。苏永长今年73岁,1986年入党。他自感惭愧地说,夫妻都七十多岁了,儿媳患有癫痫病,孙子还年幼,只靠儿子一个人劳动维持生活,家庭生活比较困难。区领导安慰他,困难是暂时的,要鼓起信心战胜困难,今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随后,区领导一行驱车来到蓬莱村委梅子树村。车子停稳之后,区领导就直奔女党员卢满妹家。卢满妹出生于1954年,1978年9月入党,家中有5口人吃饭,因为孙子在外面读书,儿媳又在五通镇上陪读,全家就靠儿子打工维持生活。近年来,地处大山深处的梅子树村,在村党支部的引领下,组织村民成立“蓬莱老茶协会”,几百亩老茶树变成了“金树”、“银树” ,茶叶的价格翻了几倍。为此,卢满妹家在2015年脱了贫。区领导对该村依靠本地优势脱贫致富的做法表示肯定。

最后,区领导还深入梅子树村“鑫黄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就业扶贫车间”实地调研。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