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一行到会仙镇开展党员慰问活动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廖韦英 朱健玲   发布时间:2019-7-1

         

6月28日下午,临桂区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苦源一行到临桂区会仙镇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镇党委书记黄炬全陪同。

陈苦源一行先来到会仙镇睦洞村的秦代发家,与其亲切交谈,仔细问询他的生活、身体状况。秦代发是一位有着45年党龄的老党员,平时积极参加村党支部的每一次活动,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给村里年轻党员起到了很好的榜样示范作用。他2018年因心脏问题动过一次大手术,目前生活能自理,每天需服用多种药物控制病情,陈苦源亲切的叮嘱他: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多锻炼、养好身体,鼓励他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发挥老党员余热,传授经验,为村里经济发展和各项事业献言献策。

随后,陈苦源一行来到会仙镇山尾村的李先华家,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李先华1975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担任过多年村干部、现为会仙镇党代表,该同志患有结石病,妻子做过乳腺癌手术,夫妻俩身体都不是特别,长期吃药治疗,家庭收入不高,生活较为困难。陈苦源感谢他作为一名老干部、老党员为服务群众数十年,鼓励他树立克服家庭困难的勇气与信心,相信在党委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很快会走出困境,日子会越过越好。

在慰问过程中,陈苦源嘱咐随行的当地政府相关负责人,一定要照顾好这些困难党员,落实好党的政策,积极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吃得安心、住得放心、对党委和政府充满信心。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