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秦春成到会仙镇看望慰问农村困难党员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朱健玲   发布时间:2019-7-1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全国人大代表、桂林市市长秦春成来到临桂区会仙镇,看望慰问农村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问候。

秦春成来到该镇燕山村的张保生家,向张保生致以节日问候。张保生是一位有着45年党龄的党员。他曾经参加过西沙自卫还击战,是一名退伍军人,家庭收入主要来源为务农。今年因喉管疾病动手术,需要吃药恢复。秦春成说,当前我们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希望基层党员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共同脱贫致富。秦春成再三叮咛他要保养身体,注意休息,不能盲目劳作,张保生非常感谢党和领导对自己的关心,并表示努力养好身体,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走访慰问中,秦春成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和学习老党员、老基层干部忠诚于党、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和优良作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要认真落实好相关政策,切实帮助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慰问活动。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