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举办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期代表履职培训班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王明勋   发布时间:2019-7-8

               

 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7月3日至7月5日,临桂区人大在桂林市委党校举办了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期代表履职培训班。临桂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区第二届人大代表、各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及人大秘书等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易立林向参训人员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代表培训的重要性;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不断增强学习培训的针对性;要端正态度,学有所得,确保这次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这次培训班课程设置内容丰富,授课形式多样,既有课堂互动式教学又有实地现场教学,内容涉及人大代表的权力和义务、如何提高代表议案建议水平、乡村振兴战略等各个方面。通过此次培训,拓宽了我区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的视野,深化了对人大代表法定职责的认识,提升了代表依法履职的能力 ,增强了履行代表职务的信心。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