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五通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来源:五通镇人大   作者:周荣华   发布时间:2019-7-8

                 

  为了加强党性教育,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坚定不移的革命精神和勇往直前、坚持革命的长征精神,使党员保持光荣的革命传统,7月1日,临桂区五通镇组织是党员的人大代表及部分党员,前往灌阳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党风教育。
    人大代表先后参观了新圩阻击战陈列馆、新圩阻击战战地救护所、新圩阻击战酒海井红军纪念园。大家认真观看了馆内展现的图片资料、珍贵文物、沙盘长征路线,进一步了解和感受了红军战士为了革命事业展现出的比怕苦、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在酒海井红军纪念园,向革命先烈献上花圈后全体党员给牺牲的红军战士三鞠躬。
    这次活动结束后,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决心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向红军战士看齐,好好工作,以更加踏实的作风,立足岗位,既要争当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又要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