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田瑶族乡人大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宛田瑶族乡人大   作者:陈孟宁   发布时间:2019-7-8

               

 为加强人大代表们的党风廉政教育,树立代表们“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7月3日上午,宛田瑶族乡人大组织区、乡人大代表、党员干部、贫困村第一书记等50余人前往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并在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
   廉政教育基地的展厅通过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将声、光、电元素有机融合,图片文字、蜡像雕塑、影音、情景再现等方式,带大家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发展史及国际反腐形势、桂林廉政文化历史,全国、广西和桂林本地的违纪典型案例,红色革命、勤廉榜样及桂林市近年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
   在参观典型警示、腐败案例时,看到“老虎”、“苍蝇”关进牢笼后的痛苦忏悔,看到形形色色的腐败在反腐利剑下受到严惩,看到从小励志奋发到贪污腐败遭牢狱之灾的警示录,发人深省而警钟于心,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贪污腐败对党和国家,对个人和家庭造成的不可估量的祸害。
   在活动的最后,乡人大副主席陆韵雅带头重温了入党誓言,警醒着我们必须时刻做到严于律己,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时刻做到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时刻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坦坦荡荡做事。
   通过这次活动,代表们树立起了坚决抵抗任何违法违纪的诱惑的决心,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