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镇人大积极配合区人大开展履职培训班

来源:两江镇人大   作者:唐婷   发布时间:2019-7-8
 7月3日至7月5日,两江镇人大积极组织两江选区区人大代表共22人,赴桂林市委党校参加区人大举办的临桂区人大第二届人大代表第四次履职培训班。
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主持开班仪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作动员讲话。易立林强调,人大代表应当带头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加深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理解,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履行代表职务的全过程、各方面。
   培训班邀请了凌世敏、黄桂清、唐丽婷三位副教授分别讲授了《人大代表如何行使自己的权利》《人大代表如何撰写高质量议案和建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速桂林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课程,并组织代表们前往桂林市秀峰区参观了鲁家村新农村建设。
   代表们对区人大常委会组织的培训活动给予肯定,形式多样,实用性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到依法履职和服务人民群众的各项工作中去,积极履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能,不辜负当初选民投给自己的神圣一票,以实际行动做一名称职的人大代表。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