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塘镇:扫黑除恶 人大代表在行动

来源:四塘镇人大   作者:唐丽晗   发布时间:2019-7-8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塘镇人大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助力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镇人大组织代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培训会,传达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带领代表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使代表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提高专项斗争的能力和水平。
   积极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镇人大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作用,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进村入户、接受群众咨询等多种方式进行广泛宣传,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增强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决心,全力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
   强化线索摸排,拓宽举报渠道。镇人大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的12类不法行为,深入企业、学校、医院、宾馆、饭店等重点领域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在人大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点设置扫黑除恶举报箱,利用代表联系选民活动平台,收集选民意见建议和问题线索,进一步畅通举报渠道,切实为社会大局稳定保驾护航。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