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田瑶族乡人大参加临桂区第二届人大代表第四期履职培训班

来源:宛田瑶族乡人大   作者:陈孟宁   发布时间:2019-7-8
 为了不断增强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意识和责任感,进一步提高代表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7月3日至7月5日,宛田瑶族乡选区区人大代表共8人参加了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期代表履职培训班,培训班在桂林市委党校开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易立林强调,此次培训旨在帮助代表进一步拓宽视野,提高素质,增强履职能力,更好地履行代表职务。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切实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必须夯实内功,拓宽思路,开阔视野,重点学习好人大业务知识,不断丰富履职知识,提高履职能力。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凌世敏、黄桂清、唐丽婷三位副教授为学员们讲授相关课程。同时,结合现场教学,实地参观了桂林市秀峰区鲁家村新农村建设。
培训期间,各位代表能够自觉遵守课堂纪律和社会公德,遵守培训规定和纪律,规范自身言行,认真参加各项学习活动,确保了此次学习培训的顺利进行。
   通过学习交流,代表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多彩,能够从人大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出发,理论联系实际,对今后更好地适应新形势对人大工作的新要求,履行好代表职责,提升全乡人大整体工作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代表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的党性修养得到了锻炼,业务能力得到了提高,同时也大大增强了自己身为代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回去后一定会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努力为我乡经济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贡献,彰显人大代表风采。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