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镇人大联合桂林医学院开展送药义诊下乡活动

来源:两江镇人大   作者:唐婷   发布时间:2019-7-8

               

  7月6日,两江镇人大联合桂林医学院志愿者开展了以送药义诊,拜访残疾学子为主题的“五进四化”志愿服务项目活动。
    两江镇人大代表们为桂林医学院药学院志愿者准备了桌、椅在两江镇人民政府门口开展此次活动,代表与志愿者一行20人先开展丰富多彩的送药义诊活动,镇人大代表给当地的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药品知识,并学习如何测量血压,主动参与到活动中,帮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协助志愿者做好与群众沟通等工作。随后山口、信果人大代表之家代表成员与志愿者分为三个小组入户走访,慰问残疾学子,并为他们送上学习用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以及学习环境。
   此次活动深受广大群众欢迎,不仅为群众和农村残疾学子们送去了温暖,也是人大代表进一步加强与群众联系的实际举措,镇人大群众们也表示多组织类似的活动,加强与群众的联系,把人大工作做实、做好。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