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开展专题调研助力全域旅游发展

来源:中庸镇人大   作者:唐敏勤   发布时间:2019-7-10

                

 7月9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带领驻临桂的市人大代表等30多人深入到临桂红溪旅游景区,调研生态旅游发展建设情况,为推动临桂全域旅游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临桂区积极打造旅游强区,近期召开的“临桂区创建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动员大会”,预示着全域旅游已经进入以建设国际旅游胜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阶段。在这次专题调研中,易立林一行听取了红溪景区负责人对景区发展的介绍,详细的了解了红溪人大代表联络站的活动开展情况,实地参观了红溪景区旅游设施建设。当得知中庸镇人大在区人大常委会的指导下,对红溪人大代表联络站提档升级,创新采取人大代表与人大代表联络员共同履职服务游客,听取游客对景区发展的建议意见,为景区排忧解难时,代表们给予了肯定。红溪景区负责人表示,中庸人大把履职平台延伸到企业,既服务了游客也促进了景区的发展,2018年红溪景区成功创4A景区,今年再接再励,争创“自治区级国家森林公园”。
   易立林在调研中强调,红溪景区作为临桂旅游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要抓住全域旅游机遇,打造好旅游品牌。各级人大机关和人大代表也要主动服务大局、群策群力,为红溪景区、莲花岛景区等景区的生态旅游发展建言献策,通过代表的声音和行动助力临桂全域旅游,不断提高临桂区旅游品牌影响力。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