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镇抗洪救灾一线,那抹最美的身影

--记临桂区第二届人大代表、两江镇第三届人大代表黄芳辉
来源:两江镇人大   作者:唐婷   发布时间:2019-7-12

                    

 黄芳辉同志,现任临桂区两江镇党委书记,临桂区第二届人大代表、两江镇第三届人大代表。 
   7月8日傍晚至7月9日,临桂区两江镇又迎来
一轮新的强降雨,各村委遭受了不同程度洪灾。黄方辉收到暴雨通知,就开始驻守在镇里。灾情来临时,黄芳辉要求立刻启动抗洪抢险紧急预案,要求镇、村、组全体党员干部迅速到岗到位,密切关注灾情,以转移和挽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首要任务,用最大的努力换取最小的损失。
   7月9日,黄芳辉走访了受灾较为严重的大洲、琅琥、油麻、谢家、河沙等村委。在得知大洲村委咸进村唯一交通道路被阻,黄芳辉马上向应急管理局申请冲锋舟,但自然村地形条件不适合,又紧急抽调了下船村民的竹排进行救援。到了晚上,他又冒险带领干部乘坐竹排,给受困群众送去食物补给。因为临时调度救生衣不够,还差一件救生衣,黄芳辉说:“我年长,对两江又熟悉,水性好,你年轻小伙子水性又不是很好,快把救生衣穿上,我们快去给被困群众送盒饭”。
   他是抗洪救灾一线的“主心骨”,面对险情,为了群众在洪涝中进进出出,他扛起作为人大代表的责任和担当,无畏艰险,用最热诚的心、最厚实的手给群众传递了最温暖的力量。他的举动温暖着无数颗百姓的心,诠释着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